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沙东持续支持抗震救灾及灾区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5:03  新浪财经

  作为一家以保护健康、战胜疾病为使命的企业,默沙东公司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灾区人民的援助也从未停止。

  5·12大地震发生后,默沙东积极迅速地投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价值7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药品。同时,公司员工也积极自发地为灾区捐款,总额达15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将这笔善款贡献于受灾严重的北川县,帮助重建北川的儿童教育事业。

  2008年11月21日,默沙东公司通过卫生部向在抗震救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和成都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了5辆救护车,以帮助这些医院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09年4月22日,地震周年前夕,默沙东再次支持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四川省医学会举办“抗震救灾周年纪念学术会”,以总结全国骨科界抗震救灾经验,特别是骨科急救和康复护理心得,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奉献精神。

  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骨科专家以及全国各省市的救援队代表云集本次学术会议,萃取地震期间各类应急救治和骨科康复经验。据主办单位的统计,此次大会共收到论文1300篇,覆盖了创伤骨科、运动医学,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地震、护理康复,骨肿瘤、骨质疏松、骨科护理等多个领域;大会现场专题报告、专题发言、自由发言、卫星会等多种交流形式,提供充分的学术争鸣的平台,内容涉及各领域的热点和难点。

  当天下午,包括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邱贵兴院士、华西医院骨科主任裴福兴教授在内的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主要成员还到都江堰聚源中学进行回访,探望了地震中受过伤的学生。

  默沙东中国公司总裁冯纳玺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恪守‘患者为先’理念的企业,我们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援助是持续的、一贯的。本次论坛不仅有利于医生帮助那些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患者,同时能促进骨科专业水准的整体提高。赞助本次‘骨科抗震救灾周年纪念学术会’,体现默沙东对中国的一贯的承诺。”

  迄今为止,默沙东公司为灾区先后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7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药品及医疗交通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