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数码积极参与社会的救灾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5:17  新浪财经

  抗震救灾,伸出援助之手

  在地震发生当日,神州数码员工积极响应,8小时员工捐款就已达百万援助灾区。神州数码员工及公司共计募捐款及IT设备和救灾物品总额达500万,分别通过团中央青企协、浦江论坛、全国青联捐赠给四川省政府和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灾区急救重建和支持灾区希望小学教育。

  此外,神州数码为分布在成都的百余名员工组织了紧急救灾物品,由于近百员工家属就在汶川、北川、棉竹、都江堰等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在地震中这些员工家属的家庭财产也遭受到严重损失,神州数码也向直系亲属受灾严重的员工发放了慰问金。

  援建灾区希望小学

  在全国青联的协助下,神州数码向四川青基会捐款200万,与当地政府共同在青川新建一所希望小学。原来的青川县关庄镇中心小学占地面积34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40平方米,在地震中已经全部成为D级危房,不能使用。新建的青川县关庄镇中心小学位于四川省青川县关庄镇旭光村,造价总预算为990万。新学校占地面积139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5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覆盖周围4个村,覆盖面积约25平方公里的近600学生入校学习。

  希望神州数码人的爱心之举,能够帮助地震灾区失学的孩子尽快重返校园,让孩子们坐在安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安心学习!

  为四川灾区信息化建设出份力

  2008年6月6日下午,什邡市信息办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多台电脑损坏,服务器和交换机也无法正常使用,需要一批电脑、服务器、交换机,神州数码得知后马上开始着手准备。所有的物品在公司平台物流仓库都有现货,为了尽快准备齐全,免去了所有烦琐的审批调运流程,所有物品先提货后补手续。短短两个小时,所有物品准备齐全。

  6月9日,在端午假期,神州数码将捐赠的服务器、交换机和笔记本,台式电脑等一起交给了什邡信息办。全力支持什邡的灾后重建、信息化收集工作。

  在这场灾难面前,神州数码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勇于承担起了应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的救灾援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