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必胜客为地震灾区捐款超过2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45  新浪财经

  2008年12月17日,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亲赴四川地震灾区,将一份份包括牛奶和面包的爱心营养餐包亲手发给四川绵竹板房社区内清平学校的310名小学生。这些营养加餐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百胜餐饮集团、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搜狐发起的为灾区小学生“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 募捐活动所得。该活动自2008年10月9日全国启动后,历时11天,通过百胜集团分布在全国的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必胜比萨站和东方既白餐厅,倡议全社会一人捐一元钱,为灾区儿童的健康成长伸出援助之手。活动在全国240万消费者和百胜21万名员工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下,共募得善款384万元,其中消费者捐款275万元,百胜员工捐款109万元。这些捐款目前正在为四川受灾严重的绵竹、江油、中江、汶川、北川等地的近5000名小学生,提供为时一年的营养加餐,孩子们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牛奶和面包。

  此外,2008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百胜集团和员工为灾区捐款已经超过2100万元人民币。除捐款外,百胜还向灾区捐赠了帐篷、食物、医药用品等救急物资,并在全国范围内宣布优先录用来自灾区的求职者。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后,百胜集团又积极响应,除利用遍布全国的餐厅网络开展消费者募捐外,还发动内部员工捐款。百胜集团5、12一周年之际,扶贫基金会将再次发起“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百胜积极响应,希望通过活动激发更多企业和个人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关注四川地震灾区,为灾区贡献更大的爱心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