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2: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证券 蔡钧毅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轻型越野车专业制造商,具备年产10万辆轻型越野汽车的生产能力,拥有长沙、永州两大整车生产基地和惠州、衡阳等四个零部件生产基地,分别在北京、长沙、上海建立了三个汽车研发中心并具备了整车开发能力。

  2008年公司共销售整车26,816台,比上年同期增长4.01%。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目标是:实现产销汽车整车15万辆的规模,打造长丰猎豹等国际知名品牌,成为中国最强、国际一流的SUV生产基地和具备一定规模的皮卡、轿车生产基地。

  公司长期以来与政府机关以及抢险、油田、地质勘探等特需部门,还与存在大量野外作业的国民经济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客户关系。在客户资源上,公司的用户中约60%为军队、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这部分用户购买力相对稳定,为公司中高端产品的销售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随着国内SUV消费结构的转变、公司新车型的推出,公司私人用户的销售比例将呈上升趋势。

  二级市场上,在经历了近半个月的平台蓄势后,该股近日突破前期平台,出现加速上攻走势。同时成交量较前期也明显放大,有大资金介入迹象。在短线急涨后,近两个交易日略有回调,但股价并未跌破上升通道,预计在经过短线整固后可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投资者逢调整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