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房市回暖是刚性需求支撑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1: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骆智冕 梁小婵)“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改善型、投资型需求尚未涌现。”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日前在“珠三角地理经济结构变化研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房市回暖是刚性需求支撑的结果。

  随着一季度以及“五一”期间我国部分城市楼市成交量出现回暖迹象,不少业内人士开始纷纷看多房地产。对此,顾云昌认为,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回暖是刚性需求支撑的结果,与上一轮房价由柔性需求“爆炒”导致大涨,存在着本质区别。目前在国家“降利率、降税费、降房价”三降政策的刺激下,部分自住型刚性需求得到释放,但改善型、投资型需求尚未涌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