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赈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8:40  新浪财经

  5·12汶川大地震后,索尼全体员工立即行动以捐款、捐物等方式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据统计,截至2008年6月30日,索尼集团及员工捐款已超过1200万人民币。除捐款外,索尼各分支机构还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赈灾活动。例如:公司员工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前自发募集灾区孩子们需要的毛绒玩具,给予孩子们温暖的节日祝福和心理关怀;成都分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完全不顾余震不断,亲自购买急需的物资送到受灾地区的灾民救助点。

  索尼发挥企业自身特色,为抗震救灾提供更多帮助。在成都,为保障和支持来自国内外的索尼广电设备用户在灾区进行电视采访,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紧急成立 “索尼广电设备汶川震灾前方电视报道紧急技术支持服务中心”,为各大电视台提供了及时到位的支持和援助。

  在香港,5月15日,索尼PSP生产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简称SCEH)在海港城Sony Style Shop举行“四川熊猫限定版PSP”义卖活动,88台PSP在一个半小时内抢购一空,收入所得20余万港币捐给“香港世界宣明会”帮助四川大地震的灾民。

  2008年9月9日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投入近80万元人民币,通过全国妇联所属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援建的八一春蕾抗震学校正式投入使用,此次用于援建“板房学校”的53万元人民币全部来自索尼在华企业员工个人捐款。另外,为全面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公司又投资25万人民币为学校添置环保黑板、桌椅等教学设施。据悉,另外一所由索尼投入300万元捐建的永久性抗震学校也在紧张建设中。此项目由索尼公司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希望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帮助地震重灾区改善现有的教学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