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富通捐赠四川什邡洛水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7:40  新浪财经

  在四川5.12地震发生后,海富通对灾区的人民疾苦深表关心并付诸于实际行动,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捐款,并组织员工个人捐款;先后派人抵达灾区,向灾区的投资人送去关爱和物资; 2008年9月份,通过国际环保组织根与芽与四川什邡洛水小学取得了联系,在得知洛水小学的受灾情况后,先后走访了洛水小学的校舍并进行了物资上的捐赠。

  心系基民千里送帐篷活动5.12地震发生后,海富通基金决定向灾区捐赠50万元,公司员工也踊跃捐款近30万元,所有款项将用于地震灾区的抗震抢险和灾后重建。同时海富通向位于灾区的3000多位基金持有人发出慰问短信,并开通了专属客户服务电话,向持有人了解他们的需求。在得知灾区持有人最紧缺的物资是帐篷后,海富通发动全体员工的力量,为灾区持有人购买帐篷;并由海富通基金工作人员亲自前往四川灾区,将帐篷送到灾区持有人的手中。

  捐赠四川什邡洛水小学

  捐赠四川什邡洛水小学是海富通基金与《21世纪经济报道》以及国际环保组织根与芽合作,在2008年启动的“绿色与希望”——橄榄枝公益环保活动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2008年9月份,通过国际环保组织根与芽与四川什邡洛水小学取得了联系,在得知洛水小学受灾情况后,先后走访了洛水小学的校舍并给予物资上的捐赠。

  2009年4月,回访四川什邡洛水小学

  2009年4月,在地震发生近一周年之际,海富通基金参加了21世纪经济报道组织的“因爱之诺”四川灾区回访系列活动。

  海富通公司代表再次来到洛水小学,亲切慰问洛水小学的师生们。 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网、成都商报等记者随同访问洛水小学。看到洛水小学正在或将要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大家都觉得很欣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