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兴业银行及员工关注四川灾区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7:21  新浪财经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不仅牵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 同时也牵动了法国兴业银行每一名员工的心。地震发生后,法兴银行集团及亚太区员工迅速筹集首批捐款21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的救灾工作, 并陆续以各种方式帮助灾区重建,累计捐助达500万元人民币。

  法兴中国更制定了“通过教育实现社会认同”的行动主题,并选择了“真爱梦想中国教育基金会”作为法兴银行在中国的慈善合作伙伴,承诺以每年五十万的现金捐款捐助五家四川当地学校内的图书馆改造项目,旨在打造新型的多媒体阅读中心,从而帮助山区不同年龄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2008年,法兴共捐助五所梦想中心分别为草登乡学校、龙尔甲学校、马尔康沙尔宗学校、苍溪特殊学校和金川县沙耳中学。法兴中国的员工更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图书募集,并且专程从四川将抗震救灾小英雄梁强接到法兴北京办事处与公司员工共同交流。2009年四月,法兴更从上海、北京抽调7名志愿者前往四川苍溪特殊学校进行以“心存真爱传递梦想”为主题的实地考察访问活动,受到校方广大师生有关领导和当地教育局共青团委的热情欢迎。

  法兴银行集团一贯高度重视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全世界各地积极参与救灾、扶贫,文化,教育,体育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法兴银行作为一家即将注册成为中国本地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 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积极回报社会,成为在中国的一员合法经营,承担责任,兼具良知的企业公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