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投摩根持续关注灾区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58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致灾区人民的一封信

  5.12汶川大地震虽然已过去将近一年,但如今回忆起来,当时公司客户服务同事努力外呼灾区客户的情景,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以最快速度决定捐款事项的场景,还有联系广播电台向灾区传达公司关怀声音和绿色热线的片段,依旧历历在目。

  这一年间,我们持续关注着灾区的重建,灾区人民的生活。这期间,我们陆续联系上了在灾区的客户并一一获得了他们平安的消息;我们在四川省广汉市捐赠的上投摩根希望小学破土动工了,并将在9月建成投入使用,同事们开始商议着去支教的事宜;我们捐助的24名孤儿给我们来信了,告诉我们他们的学习成绩与生活,还有内心的感谢。希望在过去一年里上投摩根的微薄之力能给灾区的人民带来信心和关怀。

  第一时间短信慰问

  “今四川汶川发生7.6级地震,全国多地有明显震感。投资人不必惊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上投摩根网站提供避震小常识,祝您和家人平安。”这是5月12日当天下午6时,上投摩根在第一时间以短信的方式向灾区持有人发去的问候。

  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50万元

  地震次日,上投摩根向灾区捐款150万元。而此后,公司外方股东香港公司JF资产管理也决定将5月中旬起的一个月认购费,全数捐作赈灾。

  派专人主动联系灾区持有人

  震后的第三天,上投摩根客户服务部抽调专人,又再次主动联系部分四川地区的基金持有人,进行一对一的电话问候。

  希望小学,爱心延续

  为考虑孩子们的读书环境,上投摩根指定捐款中的100万元,用于灾区的学校重建。

  5.12地震后,上投摩根与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签署相关协议,公司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援建广汉市新丰清江希望小学,预计将于2009年9月前竣工并可供投入使用。希望小学建成后,上投摩根将派出一支慰问团前往四川进行执教和慰问。

  我们一直在路上

  地震后,上投摩根内部员工又捐款36600元以援助来自江苏泗洪与河南的24名孤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