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6月换帅品牌向上面临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5:02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一举创建东风标致的窦赛尔将于6月离任。神龙汽车近日宣布,神龙汽车副总经理、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将于6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标致荷兰总经理TimothyZimmerman接任,这位继任者将面临今年冲击9.7万辆销量目标、品牌提升及东风标致产品线走向高端等重任。

   窦赛尔是中国汽车界合资企业中任期最长的外方总经理,业界认为,其良好的业绩令其得到信任。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的成功,使得窦赛尔得以荣升。神龙公司同时透露,他将回到法国巴黎标致雪铁龙集团总部担任标致品牌亚太区及非洲区总负责人。

   与其他品牌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一样,东风标致在去年也减缓了增长步伐,没有完成销量计划。今年他们的目标定在9万辆,增长率高于行业预期。由于其80%的车型都是1.6升及以下排量,受益购置税降半征收的政策鼓励明显,待政策效应消退后,能否持续增长还是面临巨大挑战。

   现任标致荷兰总经理TimothyZimmerman将接替窦赛尔在东风标致的职位。神龙汽车表示,TimothyZimmerman同样有着非常丰富的汽车商务领域的经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