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聚德百年炉火火种首次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4:07  京华时报

  

全聚德百年炉火火种首次传递
郑州店厨师长(左)和前门店厨师长手持火种灯,经前门大街传递。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上午,全聚德集团在前门全聚德起源店举行“前门全聚德起源店-全聚德郑州店‘全聚德百年炉火火种’传递仪式”,全聚德集团直营店首次开进中原地区。

  在传递仪式上,全聚德集团公司总经理邢颖与崇文区商务局局长孟志军在前门店烤鸭

厨师长的协助下,从“百年炉火火种鼎”中,将火种引出,点燃了特制的“百年炉火火种灯”,并交接给来自全聚德郑州店的烤鸭厨师长。前门店和郑州店的烤鸭厨师长手持火种灯护送上车,“百年炉火火种”开始了它首次传递历程。

  据介绍,“百年炉火火种”将途经保定、

石家庄、邢台、邯郸、安阳、新乡6个城市,行程680多公里,最后到达郑州市,并将于5月8日燃起全聚德郑州店的炉火,“这不仅标志着全聚德炉火纯青技艺的世代相传,更标志着全聚德郑州店将作为示范店,对全聚德在中原地区的开发与服务等各方面,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表示,郑州店是全聚德集团公司挂牌上市以来,继全聚德青岛店之后的第二个外埠募投项目,这也是进入2009年以来,全聚德集团公司应对金融危机,逆势而上,谋求发展的首家外埠新开企业。

  截至目前,全聚德集团公司海内外直营和特许连锁企业已达到81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