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财经网站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8:24  新浪财经

  第一财经网站依托“第一财经”品牌优势,充分整合电视、广播、日报、周刊、研究院等内容资源和个性化财经资讯产品,为投资者和决策者提供及时准确、不间断更新的商业新闻。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在线实时提供投资理财信息服务。第一财经网站目前每日页面访问量最高已超200万次。每日有众多读者通过网站在线收听、收看第一财经广播和电视节目。

  第一财经网站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并即将全新改版推出的中国最强势的商业新闻网络。全新一财网,将囊括第一财经一贯及时,准确,简明的所有影响中国商业的重要国际国内新闻,还将面向机构和企业量身定制财经资讯产品和商用数据服务,打造第一财经内容供应的B2B模式;同时整合第一财经电视和广播的音视频内容资源,打造第一财经独特的多媒体营销平台;并计划推出第一财经富有亲和力和易于检索浏览的数字报和手机报,为读者开辟无处不在、方便快捷的信息快车道。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