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软件累计捐款1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4:27  新浪财经

  去年汶川5·12地震发生后,金山软件积极伸出援手,累计捐款达150万元。其中包括公司捐款120万元,员工捐款30万元。金山的所有捐款已递交四川慈善总会,按照金山的要求,所捐款项须用于救助灾区学生上学。金山这两部分捐款的用途如下:

  一、30万元员工捐款,用于青川学生捐助。金山与中国青基会莲花爱心专项基金携手,将这部分款项用于青川县学生(主要是大学新生)的资助,共资助75人,每人4000元。所有学生的详细资料,我们均通过专人审核和验证,并提交四川省慈善总会审核。

  2008年10月20日,捐助仪式在青川中学举行,公司副总裁高宁宁与成都金山杨静一参加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之后,四川省慈善总会将款项打到受助学生银行帐号上。

  二、120万元公司捐款,用于捐建金山小学。经过多方考察,我们最终决定捐助的是四川省小金县日隆镇中心小学,重建完成后将命名为金山小学。

  日隆镇中心小学建于1954年3月,现有教学班7个,教职工22人,在校学生268人,是日隆镇唯一一所寄宿制学校。受汶川地震影响,该校教学楼严重受损1057平方米,其中危房800平米已拆除,仪器设备受损708台/套,图书受损800册,附属设施4处,直接经济损失208万元。

  该学校重建规模为2200平方米,框架4层,另建学生宿舍、教室宿舍、运动场等设施。按照国家有关造价定额、阿坝州造价指导信息和小金地方差价,框架结构每平方米1800元,共计396万元。在金山捐建120万元之外,其余资金由地方政府配套解决。预计金山小学2009年8月完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