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爱有形 让新浪网友共同见证您的善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3:54  新浪财经

  一年前,汶川地震,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戛然而止,九州同泣。在缅怀故去同胞的日子里,我们不会忘记在那段难忘的日子里,那些慷慨解囊、雪中送炭的企业。他们与广大军民一起,铸就了抗震救灾的中流砥柱,成为汶川新生的希望。

  “聚沙成塔,大爱有形”。还记得我们的那面“企业公民在行动”的Logo墙么?这面承载着企业责任和承诺的爱心墙,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写照。危难关头,企业和企业家们没有缺席。众多企业纷纷解囊,共襄义举,大小捐赠,不胜枚举。伴随着企业认捐总额牌上的数字快速飞升,我们被揪紧的心也日渐宽慰和欣喜。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生死关头,最见价值坚守”。谁也无力摆脱命运,谁也无法躲避灾难。但灾难在放大生命的脆弱与命运的无奈同时,也放大了中华民族善良和团结的力量。

  那个时候,我们忘记了对这些企业说感谢,但历史见证了企业公民们的杰出贡献。一年之后,当重温那些温暖的数字,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它变得更鲜活。因为我们知道,在这一年中,你们做的更多。

  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企业日渐成熟。但从成功到伟大,中国企业还面临挑战。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全面提升企业公民的意识,建立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长效机制。我们希望类似“企业公民在行动”这样的倡议能够转化为企业的自觉行动和精神力量。到那时,中国的企业才会真正自豪地迈入世界卓越企业的殿堂。

  参与此次“慈善榜-大爱有形”活动的企业,请将贵公司的logo连同在这一年中作为“企业公民”,你们为灾区提供的援助一起发信至biz@staff.sina.com.cn。让我们所有新浪网友共同见证您的善举!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