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 多普达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6:39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近期,“多普达,让3G智能起来”的体验营活动在全国展开。4月15日,多普达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微软引领来宾进入了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生活体验馆,探访真实的、妙不可言的未来移动信息生活,分享3G时代的巨大魔力。在现场,多普达正式曝光了首款与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CDMA2000 1X EV-DO 3G Windows Mobile智能高端新品S900C。作为首批试用者,来宾们率先享受以家庭固网的速度体验中国电信3G网络网上冲浪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主角S900C是钻石机Touch Diamond的改良C网版本,其不仅继承了前作的精良设计与超强配置,更在软硬件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多普达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先生表示:“S900C作为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C网旗舰级智能3G手机,内置了多项电信特色业务,如号码百事通、手机影视、189邮箱等,更是支持多项电信商务领航的相关业务,像综合办公、移动全球眼等,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方便。而且,对中国电信3G网络3.1Mbps下行、1.8Mbps上行速率的高效支持,也让S900C成为开启超高速互联网体验的先锋之作。”

  微软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表示:“作为在中国推出的支持CDMA2000 1X EV-DO的首款Windows Mobile手机,多普达S900C成功地将强大的Windows体验带到了中国电信3G网络中。微软在全球其他市场的丰富实践经验充分证明了Windows Mobile是3G体验的最佳支持平台,能够让合作伙伴轻松地将人们在PC上熟悉的宽带互联网体验无缝地移植到手机上。我们期待着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和多普达进一步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这款兼顾时尚外观和强大性能的多普达S900C手机轻松享受到更加精彩的3G体验。”

  在场的某网站主编谈到:“S900C作为电信定制终端,不仅在电信实验室测试的表现出色,在现网的测试中表现也非常好。在实际的测试中,S900c上传速率峰值达到了2.4Mbps 下载峰值达到了1.6Mpbs。”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3G业务已经于3月15日率先试商用,目前,上海外环以内及郊区城镇地区已经可以实现此项业务,到2009年底,3G业务将在全市范围内覆盖。根据中国电信的网络规划,100个大中城市的CDMA 2000标准3G网络覆盖已经于3月底完成,而7月底将完成在全国县以上城市的覆盖,相信伴随着网络端的日渐成熟,S900C 表现会更加卓越。  

  随着3G时代的到来,终端厂商与运营商之间的合作也将更加紧密。189“天翼”品牌业务推出,多普达S505便成为这一品牌的高端产品代言。此次,多普达再力推S900C成为EV-DO产品利器,助力电信打造互联移动新生活。针对双方的合作,许伟德给予肯定的回答:“多普达S900C在首批上市的电信3G产品之列。彼此合作会越来越密切,除了近期上市的S900C外,多普达今年还将针对电信提供数款定制3G产品”。

  (王万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