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副市长许迈永涉嫌违纪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2:05  第一财经日报

  沈柬贝

  据报道,浙江省纪委、浙江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其领导职务已被免去,现正在按有关程序办理。

  许迈永最后一次露面,是本月初到杭州市建委调研。事发前,许迈永任杭州市委委员、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兼任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

  自1984年任萧山县(今杭州市萧山区)城厢镇副镇长起,许迈永渐次擢升至杭州市西湖区委书记,去年4月起任事发前的职务。

  许迈永履历上的西溪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的职务,特别引人注意。据消息人士透露,一直有人就这两个项目进行举报,而关于钱江新城项目,有人已举报到中纪委。

  CBN记者了解到,就在许迈永接受调查的消息公布前一天,仍有很多因其负责的项目而被拆迁的市民去市政府“讨说法”。

  1997年~2002年,许迈永曾在杭州(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担任过5年的总经理。 据与他有过交往的人士称,许迈永平时与商人来往比较多,头脑很灵活,但“官瘾也很大”。

  CBN记者致电浙江省纪委秘书处人士,后者称对许迈永被调查的原因并不知情。

  另据记者从浙江省检察院系统了解到,许迈永一案现在由杭州市反贪局办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