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外贸企业获授信百多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35  商务部网站

  昨天,龙湾区政府牵线,举行海关、外经贸局、银行、企业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做好银企对接,推进关贸合作,以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接会现场,中行、农行、建行、工行和龙湾农村合作银行五家金融机构分别和43家外贸企业签订总计43.17亿元的授信协议。

  龙湾区现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274家(含5家专门进口的企业),去年以来,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外贸出口面临诸多困难。面对严峻形势,从3月初开始,该区启动了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组建了由区外经贸、国税、地税、财政和开发区海关五个职能部门领导担任组长并带队的工作组,分片负责开展外贸企业走访调查工作,并就企业的具体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如在该区50家重点外贸企业建立进出口监测网、服务月期间举办多次培训,并为全区171家海关B类管理企业举办了申请A类管理企业资格的现场受理活动等。

  昨天举行的关贸银企合作,是外贸服务月的一个延续,除银企签订授信协议外,温州经济开发区海关、龙湾区外经贸局和有关行业协会、龙湾10家重点外贸企业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外贸服务月活动中较好的一些做法转化为服务企业的日常工作机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