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安县商务局开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13  商务部网站

  4月9日,姚安县商务局党组认真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召开全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思想动员部署。这标志着本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全面启动。会上,党组书记徐红鑫同志代表党组就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并就下步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要求。县委指导检查组参加了会议,并就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认真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商务工作发展和为“三农”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以分析和总结,广泛听取及征求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此项活动扎实有效,促进供销工作全面发展。最后,党组副书记王永兰同志对《姚安县商务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征求意见,对如何开展此项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

  通过召开这次动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活动开展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提高了参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以确保姚安县商务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