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振兴旅游业 泰财政部拟为相关企业提供优惠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23  商务部网站

  据泰国《世界日报》4月27日报道,为促进旅游业复苏并扶持行业经营者,泰财政部和体育旅游部日前要求泰中小企业开发银行向注册资本低于2亿铢(约合4000万人民币)的旅游企业提供50亿铢优惠贷款,企业无需使用资产担保,但必须互相担保。若银行遭受损失,财政部将提供补偿。该措施将于本月28日提交内阁会议审批。针对注册资本超过2亿铢的企业,财政部也拟提供总价值150亿铢的贷款,以增加企业的流动资金。

  据悉,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经营者都可以参与上述计划,包括酒店、餐饮、健身及娱乐业等。同时也包括食品原料运送业、为酒店提供洗衣、熨衣服务等行业。

  驻泰国使馆经商参处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