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许昌167家企业约定不裁员不减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33  商务部网站

  河南许昌167家企业约定不裁员不减薪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在应对金融危机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谋发展,167家企业与工会和职工共同约定不裁员不减薪,此举涉及职工13.6万多人。

  约定内容主要包括:企业遇到严重困难时,坚持通过弹性工时、弹性工资、在岗培训、轮休待岗等措施,稳定职工就业岗位,做到不裁员、不减薪,不把职工推向社会,不把困难留给职工家庭;工会要动员广大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革新、技术攻关等活动,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职工要以合理化建议、技术攻坚、节能降耗、挖潜增效等实际行动和成果,争当技术革新的能手,争当节能减排的标兵,争当勤奋学习的模范等。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