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救援贷款,乌克兰拟取消对汽车和电冰箱征收13%的临时进口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5:24  商务部网站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和总理季莫申科表示,希望乌克兰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执行顺利,在5月份国际货币组织能审议通过并向乌克兰提供第2笔贷款,在5月底或6月初乌克兰能获得第3笔贷款。这是在乌总统和总理联合致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卡恩的信中作上述表示的。

  信中乌方请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降低对乌克兰的一系列要求。同时乌方将取消于今年3月6日生效的、对汽车和电冰箱征收13%的临时进口关税的规定。4月17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谈判小组表示,小组将向国际货币组织建议向乌克兰尽快提供第2笔救援贷款,数额为28亿美元。贷款的50%将用于乌克兰政府弥补财政预算赤字。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