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桂一项目投资4500万元 6个月建成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5:07  商务部网站

  一台台崭新的机器列阵以待,一间间整洁的厂房拔地而起……走进贺州市东宝矿业公司的工地,繁忙的建设场景火得直逼你的眼。

  贺州东宝矿业有限公司是今年平桂管理区统筹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今年2月落户望高镇宝山十八锦村以来,平桂管理区迅速成立项目工作协调小组,积极协助项目业主做好开工用水、用电、用地等前期准备工作,该管理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的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到工地一线,面对面与项目业主协调解决投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计划今年完成全部投资,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00万元,年可创税收100多万元,可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截至目前,该项目生产前期工作已完成近八成,预计今年6月份试产,8月份正式投产。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