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与汇源均否认重启收购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2: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锦 北京报道

  有报道称“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01886.HK)谈判,内容可能包括收购汇源果汁旗下资产的少数股权”。对此,可口可乐和汇源果汁有关人士24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作评论。

  商务部3月18日对可口可乐拟出资24亿美元收购汇源果汁做出裁决,认定此项集中将对竞争产生不利影响,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可口可乐有关人士24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可口可乐很遗憾但尊重商务部做出的不批准对汇源果汁业务收购的裁决。可口可乐将专注于利用资源和专业优势继续发展现有品牌,并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新的饮料品牌,包括果汁领域。除此以外,可口可乐不会对其他的臆测作出评论。

  汇源果汁新闻发言人曲冰也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对此,我们不作评论。汇源的工作重点是抓好果汁的生产和销售。”

  汇源果汁股价24日走势强劲,以5.70港元开盘后,一度冲至6.30港元,收盘价为5.74港元,涨幅达13.44%。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