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自主品牌年销预超5万

  ⊙本报记者 吴琼

  ⊙本报记者 吴琼

  

  作为东道主的上海汽车成为上海汽车展焦点。昨日,上海证券报获悉,今年一季度,上海汽车旗下的荣威销量同比劲增约4倍,预计荣威、名爵的全年销量将超过5万辆的预定目标。此外,上海汽车正进一步规划出口事宜。

  上海国际汽车展上,E1馆的上海汽车展台格外抢眼。与其他国资系的自主品牌相比,上海汽车的阵容更为强大,有荣威、MG名爵两大品牌、9款车型、16辆展车。

  展台之下的上海汽车自主品牌运作更引人注意。记者获悉,按照目前荣威、名爵的销售情况,上海汽车完成全年销售5万辆的目标几乎无悬念。上海汽车董事长胡茂元宣布:一季度,荣威销量达1.8万辆,同比增长近4倍。其中3月,荣威550的销量已达5000辆。目前生产荣威550的临港基地每周工作6天、一个班工作9小时。

  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表示,“荣威已经超过细分市场上的对手速腾和明锐,目前在A+级细分市场份额超过60%,上牌量几乎是其他品牌的2至3倍。”据悉,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将继续向下延伸至A级车市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