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世界邮展中国嘉德专场拍卖会在洛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8:30  上海侨报

  “新中国”板块最抢眼

  本报特约记者/夏宇 发自北京

  4月12日,2009世界邮展中国嘉德专场拍卖会在洛阳圆满落槌,总成交额622万元。其中,第3859号拍品“M/S T41从小爱科学小型张一百枚”以63.84万元的成交价拔得全场头筹。

  此次拍卖会汇集了著名集邮家张恺升、林崧及海外名家的珍藏精品,一些藏品首次在内地拍卖会中露面。拍卖会分清代、民国、解放区和新中国四大板块。其中,“新中国”板块最为抢眼,众多拍品得到藏家的青睐,轮番竞价,气氛热烈。第3859号拍品“M/S T41从小爱科学小型张一百枚”,带原包装,未开封,且此小型张原封在拍卖会上首次出现,极其珍罕,最终以63.84万元的成交价拔得全场头筹。紧随其后,第3760号拍品“1953年军人贴用邮票(黄色)九十枚全张五件”,最终以高出估价2倍的价格45.92万元成交,位列第二。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