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子之心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赵丹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49  新浪财经

  赵丹阳毕业于厦门大学,获系统工程学士学位。1994年出国,从事投资和贸易,1996年进入国内证券业,从事风险投资。后加盟国泰君安(香港)公司,负责管理客户委托的资产。

  2002年赵丹阳开始筹办“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于2003年1月16日正式配售并开始投资运作。目前赵丹阳还担任深国投·赤子之心(中国)集合资金信托投资顾问投资总监。

  赵丹阳是“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Pure Heart China Growth Investment Fund)”的创办人,有“中国私募教父”之称。近日,他以211万零100美元竞得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午餐机会。据美联社报道,沃伦巴菲特今年的慈善午餐拍卖,由赵丹阳投得,成交价历来最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