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6:04  新浪财经

  生于新西兰奥克兰,新西兰第38任总理,也是代表奥克兰海伦斯维尔选区的新西兰国会议员,他是目前新西兰国家党党魁。

  约翰·基来自一个单亲家庭,由他的奥地利犹太混血母亲在克赖斯特彻奇一栋国民住宅抚养长大。他上Burnside高中,然后在1982年在坎特伯里大学取得商业学士学位。约翰·基曾就读哈佛大学研究所课程。

  他的首任工作是在McCulloch Menzies做审计员,后跳槽到以克赖斯特彻奇为根据地的衣服制造商Lane Walker Rudkin当了两年企划经理。约翰·基在惠灵顿工作开始时先在Elders Finance做外汇交易员,两年后升为外汇交易主任。约翰·基后为Bankers Trusts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到新加坡和伦敦为美林公司工作,这里的一些同僚称他为“笑脸暗杀者”。在1999年,约翰·基成为美林公司外汇交易主任,并根据此职位成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外汇交易委员会委员。

  约翰·基在2001年回到新西兰追求政治生涯,他的净值估计超过两千八百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