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国总理桑吉·巴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41  新浪财经

  (Sanj Bayar),蒙古国现任总理。

  巴亚尔1956年出生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1978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大学法律专业;1979年至1983年,在蒙古国军中供职,任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军官;1983年至1988年,他在蒙古通讯社工作,担任过记者、编辑和代理总编辑;1988年,加入人革党,并于1990年当选为议员;1992年,出任国防部战略研究所所长;1997年,出任蒙古国总统办公厅主任;2001年至2005年,出任蒙古国驻俄罗斯大使。

  2005年至2007年,巴亚尔担任人革党总书记,10月当选为该党主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