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早期作品《拥抱》亮相英国拍卖

  英国多切斯特杜克斯拍卖行将于4月10日拍卖西班牙著名画家巴勃罗·毕加索早期作品《拥抱》和两名著名英国画家的著名“马画”。拍卖商预计,三幅画作卖价皆将超过10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

  毕加索画作《拥抱》的发现地点是英国多塞特郡多切斯特一间住宅。《拥抱》是毕加索创作的水彩画,画幅长约0.19米、宽0.12米。画面表现的是毕加索和恋人在床上交欢。鉴定专家从这幅作品背面签署日期判断,画作创作于1901年或1902年,那时的毕加索才20岁出头。1969年,曾有人向毕加索展示《拥抱》这幅画,毕加索本人承认了这幅画的确出自他手,而且上面女子确实是路易丝·勒努瓦(又名奥黛特)。勒努瓦被认为是毕加索在法国巴黎的第一名女友。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