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旅游一季度逆势增长 将再发旅游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2:15  CCTV《第一时间》

  前段时间,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的消息沸沸扬扬,一些人也对消费券真正带动消费的作用产生疑问。不过现在,杭州市旅游部门最新的统计数据出来了,数据显示,旅游消费券的带动效应十分明显,高达1:57。

  根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的统计,今年一季度,杭州市国内市场增长十分明显,一季度共接待国内游客1122.56万人次,同比增长8.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39.34亿元,同比增长12.3%。这其中,旅游消费券发挥了巨大作用,截止4月7日,杭州市包括区县市在内已经发放各类旅游消费券210多万套,调查显示,旅游消费券的拉动作用可以达到1:57。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 李虹: 每张券拉动289元,拉动效应1:57 。

  为了进一步拉动外地游客来杭州旅游,杭州市已经决定及时推出第二期旅游消费券。预计最快本月20日之前第二期旅游消费券就将进行发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