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绩将下滑两成 宝马称2009为过渡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13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高巍

  日前,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在慕尼黑召开的年度财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9年将是过渡性的一年,我们目前无法对这一年作出任何准确的预测。但是,宝马集团在2012年的长期利润目标将保持不变。我们希望宝马集团能够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尽管目前经济形势极具挑战性,宝马集团已明确了企业在集团“NumberONE”战略中确立的长期目标。

  宝马集团目前预测2009年的汽车销量将下降10%到20%,为了尽量减少经济状况的不利影响,宝马集团在最近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做出了快速反应,采取多种措施改进公司财政的稳定性和创新力。雷瑟夫博士预计经济将在2010年复苏:“到那时,我们的新产品会更多地为我们增加发展的势头。2010年到2012年之间,高销量车型也将进行更新,这必将强化上升的趋势。”

  宝马集团表示,稳定的财政才能确保公司行动自由。因此,公司将资产流动性、自由现金流、营运资本、固定成本和资本支出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上。宝马集团也一直致力于优化成本构成和提高效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