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投资拉动 重卡复苏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04:02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重汽 (000951,收盘价23.67元)今年1~2月份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虽然本年度1~2月销售没有达到去年同期水平,但明显好于预期,在公司以销定产的产销模式下不会出现滞销局面。前两个月好于预期主要受益于4万亿投资拉动,国家4万亿投资虽然颁布于2008年4季度,但今年1月份基本到位对重卡行业拉动明显;其次公司一贯经营稳健,从往年数据看公司产销波动幅度大幅低于行业波动幅度;1~2月公司销售产品与工程机械配套较多,国家拉动内需前期主要带动工程机械相关车辆,如自卸车、水泥搅拌车等,预计下半年随固定资产投资的深入,物流车辆将会显著放量。2009年公司销量有望实现同比增长9%,达到12.2万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