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三城市铺开三菱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7:1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为扭转三菱品牌的销售颓势,东南汽车旗下独立的三菱销售网络正悄然铺开。

   东南汽车三菱市场组经理吉永浩和日前透露,已在三个城市建立独立的三菱销售网络,但东南与三菱网络是否分开,将视运营状况而定。吉永浩和表示,杭州是三个试验城市之一,这些网络于去年12月底到今年1月初开始组建,三个试验点会积极宣传三菱品牌。

   去年9月,东南汽车前董事长凌玉章在君阁下线时将新成立的三菱市场组推向前台,希望通过放权三菱方面直接管理三菱品牌,扭转三菱产品销量不振的颓势,并有意将三菱品牌与东南品牌的车型分网销售。

   统计显示,三菱蓝瑟今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1063辆,三菱戈蓝前两个月累计销量312辆,在中级车和中高级车市场仍不起眼。近期,三菱针对亚洲市场开发的君阁MPV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东南汽车期望君阁能扭转东南颓势。

   据了解,东南汽车早在两年前三菱入股后就在酝酿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分网销售,但一直没有成形。凌玉章的期望是,随着东南V3菱悦和三菱君阁的上市,三菱的产品线不断丰富,是时机进行分网销售了。但问题是,随着凌玉章今年1月突然隐退,新任董事长廉小强是否继续凌玉章的思路,目前还很难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