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家白象商标之争现逆转 工商总局暂停查处白家

  【本报讯】(记者 杨勇)本已渐趋平息的“方便食品商标第一案”——白家白象商标之争再起波澜:国家工商总局日前批示,要求各地工商部门在6月15日之前,暂时中止查处尚有争议的“白家”竖排商标外包装产品,并要求白象公司(河南正龙食品公司)立即停止利用法院判决结果要求下架该产品的行为。

  国家工商总局明确表示,竖排“白家”商标目前尚处于注册争议期,属于商标在注册中的正常流程,此时言该商标侵权为时尚早。因此,白象公司应停止以法院判决结果为由,要求各地工商部门查处竖排“白家”商标包装产品的行动。同时,再给四川白家公司3个月时间,妥善处理回收有争议的竖排“白家”商标产品,等到6月15日新的调查结论出来后再作定夺。国家工商总局希望两家企业尽快结束这场恶斗,握手言和。

  2月18日,河南白象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河南当地法院有关竖排“白家”商标侵权的判决结果,在全国食品行业引起轰动。3月初,成都市工商局将事件的相关原委上报国家工商总局。工商总局在询问了包括河南省工商局等各地工商部门的意见后,日前作出了上述批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