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G部分高管已开始退还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21: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美国国会和奥巴马政府的重压之下,美国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利迪昨天向国会表示,该集团部分高管已经开始开始主动退还他们所收到的奖金,但他没有透露奖金返还情况的具体细节。

  美国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 爱德华·利迪

  今天早上我已经要求所有收到奖金的员工行动起来正确行事具体讲我还要求那些收到超过10万美元留才奖金的高管至少退还一半奖金现在已有一些人全额退还了他们的奖金

  在做出以上陈述之前,利迪还解释说,关于美国国际集团发放高额奖金一事,也是为了该集团的长远发展考虑,主要是为了在冷酷的竞争中留住人才。

  但美国国会的议员们并不认同利迪的看法,当天,美国国会民主党领导人召开会议,商榷具体法案,以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新法案一旦通过,将可能向所有接受过美国政府援助的企业高收入员工征收巨额奖金税收。据纽约州民主党议员、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负责税收制定的主席查尔斯·兰赫尔透露,新出台的征税法案将适用于所有接受过美国政府资助的企业,此类企业中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员工,所获得的奖金必须缴纳90%的奖金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