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突破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天花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5:00  每日经济新闻

  曾经带领上海通用步入辉煌的副总经理孙晓东将调离,蔡兵接任

   今年以来,比亚迪旗下各款车型都有不俗表现,其中中高级车F6财富版势头强劲,继1月销量翻两番之后,2月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517辆,以过千的增长量迎接“阳春三月”。

  F6财富版月销量突破3500辆

   F6是比亚迪公司历经5年潜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比亚迪推出更为超值和优质的F6财富版,受到市场追捧。2009年首月,该车型销量突破2510辆,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2月销量再增一千达到3517辆,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和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大气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尊贵的驾乘感受,加上超值的价格和优惠的养车成本,性价比优势成为F6取得佳绩的极大保证。

  品质和价值成F6突破利器

   比亚迪F6财富版售价为7.98万~15.98万,首次将主力车型回归至8万元区间,成为目前名副其实的最超值车型之一。同时F6财富版还进行了十项升级优化,使产品力跃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F6财富版2.0LMT标准型、2.0LMT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2.4LAT尊贵型、2.4LAT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6.9L。F6的低油耗,令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再加上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不仅行车稳健、转向灵活、更提升了车体的安全性。

   在做工和材质上,F6财富版选材“挑剔”,内饰精细。在空间方面,F6财富版承袭了F6的优势,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2740mm,宽敞空间远远超过同价位车型。

   超值售价、超低油耗、超强品质、超大空间是F6财富版打动消费者的四大法宝,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最超值的中级车”动心。

  F6冲击月销5000辆大关

   中高级车市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F6财富版的成功在于其采取的兵分两路的全新销售策略:2.4L车型抢占中高级市场,在凯美瑞、雅阁等高手间“游走”;2.0L车型则猛攻中级阵营,全力抢占凯越、悦动、卡罗拉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不同于凯美瑞、雅阁等合资车型在商务领域大显身手,F6财富版被开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一款“超值家用车”。正是“超值”这个在中国市场屡试不爽的法宝,使得F6财富版销量在短期内迅速攀升。

   比亚迪方面表示,从当前的销售态势看,F6财富版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月销量成功突破3500辆后,F6财富版的下一目标是月销量突破5000辆大关。2009年初,比亚迪制订了年销40万辆的销量目标,比2008年翻了一番,为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F6将承担其中5万辆的销售任务。如果F6财富版月销量能尽快突破5000辆,达成这一目标不是梦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