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我们没有拿财政的钱去补金融的窟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温家宝:我们没有拿财政的钱去补金融的窟窿

  3月13日上午,温家宝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温家宝表示,中国已经提出了一揽子应对金融危机的计划,实现这个计划,首要是坚定信心。中新社发 杜洋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上午在会见中外记者时表示,中国的金融基本是健康和稳定,我们没有拿财政的钱去补金融的窟窿。

  温家宝指出,经过十年多的改革,中国的金融基本是健康和稳定的,这对于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我可以做一个比喻,如果说美国、欧洲是在金融危机和实体经济受到影响两条战线上作战的话,那么中国金融要防范风险,但是我们没有拿财政的钱去补金融的窟窿。”温家宝说。

  温家宝说,相反,在这个时候,金融为经济建设提供了大量的贷款。去年11月份,贷款4700亿,12月份7700亿,今年1月份1.62万亿,2月份1.07万亿。(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