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办G20伦敦高峰会 英将斥资50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2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20国集团(G20)高峰会4月2日将在伦敦召开,英国官员估计,这场领袖云集的国际重要会议,可能将动用国库高达5000万英镑,对陷入衰退的英国经济将带来沉重负担。

  媒体报道,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等G20会员国领袖,及西班牙与荷兰政府领袖,将共同出席在伦敦市中心东部ExCeL展览中心举行的G20高峰会。

  英国外交部预估G20高峰会约需要花费1900万英镑,但政府消息人士预估,费用可能高达5000万英镑。

  外交部副部长指出,G20高峰会如果不举行,所造成的风险远高过举办高峰会的费用。

    相关专题:

    聚焦20国集团金融峰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