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家祥 国内客运可实现两位数增长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民航管理局局长李家祥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家4万亿投资计划中,属于民航的有2000亿。在谈到对2009年中国航空业展望时,李家祥表示,国内客运应该可实现两位数增长,货运也将保持增长,但国际客运和货运要看世界经济恢复情况,但全年中国航空业将保持增长态势。

  李家祥告诉记者,2009年1月国内旅客运量增长了21%,全行业盈利4000万元,根据2月份最新的数据,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47%,还是在两位数,货运增长了6.7%。李家祥表示,2008年民航业出现亏损,有世界金融危机的因素,也有经营上的因素。

  对于是否还有民航企业获得国家注资,李家祥表示,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