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讣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7:12  解放日报

  原上海港务局轮驳公司离休干部陈采香同志,因患肺癌,医治无效,于2009年2月28日零时48分在上海龙华医院逝世,享年82岁。

  陈采香,原名黎虹,1927年11月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的一个工人家庭。1944年毕业于浙江省温州中学,并由学校分配当教师,从此走上革命的道路。她曾担任温州市人民政府人事室机要秘书、温州第一届人民代表、建筑工程局秘书科副科长、中央交通部上海港务管理局局长办公室秘书、交通国家监察局上海办事处秘书科代理科长、上海港务局党委监委监察员等职。在几十年的工作中,她一直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地完成了党和人民付托的所有任务。

  离休之后,她有幸成为枫林诗社社员、上海港务局劲松书画社副社长、上海市老干部岳阳楼书画社副社长,用诗词书画继续为我们党的事业讴歌泼墨。

  2005年初,她检查出患有肺癌,开始与疾病抗争。躺在病床上,还吟诗作画,在自己出版的个人书画集中,对我们的党、对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成就进行了歌颂。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她为自己能够在有限的生命中生活在祖国繁荣昌盛的时代而倍感荣幸和骄傲。弥留之际,她委托儿子将自己的书画集赠予同事艺友,祝愿大家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生活更加美满!祝愿大家健康长寿!根据陈采香同志不办追悼会、以书画集与大家告别的遗愿,凡她生前好友,都可向家属索取《陈采香书画集》。

  陈采香之子李建泣告

  2009年3月3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