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大连国际工作船/艇展览会7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01:14  证券日报

  致力于搭建国际性工作船艇合作、交流、贸易平台

  本报讯 由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辽宁省国防科学工业办公室、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辽宁省航海学会、辽宁省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贝尔德出版集团(澳大利亚)、大连星海会展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推动地方船舶产业,促进中小船企业发展”为主题的“2009中国大连国际工作船/艇展览会”将于7月9日~12日在大连举行。

  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的工程船工作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同时展出工作船艇配套、工作船艇修理、工作船艇动力、仪器、设施等相关产业产品,并进行经济合作贸易洽谈活动;本届展览会还围绕国际工作船艇的发展趋势,邀请中外专家学者举办各种论坛讲座活动。

  随着海洋经济的发展,用于海事领域的工作船艇市场需求日益增大,各种高科技和经济适用的工作船艇不断面世。目前国家正在启动内需加大对基础建设的投入,这将对工作船的发展提供商机,同时渔船转型,游钓船的发展都为工作船和中小船企提供新的机遇。

  据悉,本届大连国际工作船艇展览会的专业观众邀请工作正在进行。(薛新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