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汽车有望成为最具增长的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01:13  证券日报

   随着今年1月份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出炉,油价大幅度下降和燃油税出台、免收养路费使汽车的使用成本大大降低,以及国家针对小排量车减免购置税政策的拉动,加上春节消费刺激,低迷数月的车市在1月份出现回暖。众泰汽车作为小排量SUV的代表也有不俗的表现,1月份并同本田CR-V、哈弗跻身牛年开局前三甲。

  首月销量增幅达39.2%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月SUV销量37940辆,同比增长2.4%。CR-V、众泰汽车、哈弗等3款车型继续保持销量前三强”。 众泰汽车当月销量为6587辆,同比增幅39.2%, 荣膺销量排行榜第二名。

  通过对增幅较大的CR-V和众泰汽车两款车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众泰汽车除迎合了消费者对SUV的热捧之外,实现大幅增长的关键在于“小排量”的杀手锏。

  节能型SUV成市场新宠

  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小型SUV几乎是市场空白,而众泰就是利用这一优势独占鳌头。无论是众泰2008,还是上市不久的众泰5008,都只有1.3和1.5两个排量,均搭载三菱高性能发动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无论是高速、低速还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

  市场反馈信息表明,经济实用的众泰2008 迎合了对生活有高品质追求的中等收入消费者的消费定位,为追求个性、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驾乘选择。

  鱼与熊掌兼得的选择

  基于丰田特锐平台技术和模具,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并聘请台湾技术管理团队,生产将品质、科技、实用融为一体的众泰2008和5008,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而本地化的生产,能够有效降低产品成本;可以让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更低价格的产品。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现今车市的困难时期,汽车消费日趋理性,消费者更看重汽车的整体性能。众泰汽车可谓“惠而不费、中庸之道、上乘之选”。除了产品自身具有高性价比外,随着品牌建设的纵深推进,众泰汽车的售后服务也日臻完美。从厂家获悉,众泰汽车2009年将加强对每个终端销售网点的服务与支持,进一步支持经销商促进销售,服务用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