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股遭遇集体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宾)2月25日,随着消息面的逐渐明朗,房地产行业进入“十大行业振兴规划”的希望越来越小,投资者失望情绪随之加重,房地产板块当日遭遇集体抛售,上证、深证房地产指数均下跌3%左右,龙头股万科盘中最大跌幅一度逼近7%。

  近两日,有媒体报道房地产行业已进入“十大行业振兴规划”之中,房地产股票随此消息也有所表现,但2月25日,随着消息面的逐渐明朗,房地产行业进入“十大行业振兴规划”的希望越来越小。开盘之后,投资者便开始集中抛售房地产股票。午盘时分,市场万科、保利盘中最大跌幅一度逼近7%,金地集团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达到8%,尾市随大盘有所回升。截至收盘时,除万通地产首开股份等个别几只房地产股票收红外,房地产板块整体下挫,上证、深证房地产指数均下跌3%左右,跌幅远超大盘。

  招商证券分析师对记者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弹之后,房地产板块已经有了较大的累计涨幅,估值并不低,如果能入选“十大行业振兴规划”的话,还具有一定的想象空间。但现在针对该行业的消息面已经转为平淡,加上房地产行业今年压力依然巨大,短线遭遇投资者抛售实属正常。

  >>当天相关个股表现

  代码 名称 涨幅(%)收盘价(元)

  000718苏宁环球 -7.40 7.51

  000024招商地产 -6.77 17.50

  600748上实发展 -6.23 10.09

  600266北京城建 -5.29 11.09

  000031中粮地产 -4.95 6.34

  600383金地集团 -4.90 8.35

  600048保利地产 -4.28 19.03

  000402金融街 -4.13 8.58

  000046泛海建设 -4.13 9.05

  000002 万科A -3.32 7.57

  601588北辰实业 -3.27 4.14

    相关专题:

    房地产无缘十大产业振兴规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