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奖博主为网友支招09年操作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8:09  新浪财经
获奖博主为网友支招09年操作策略
图为博主现场多空辩论(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2月21日下午13:00 ,新浪财经十大炒股博客论坛暨颁奖仪式于知钱俱乐部(北京东四环大郊亭华腾新天地大厦三层)隆重举行,获选博主云集北京与新浪网友面对面一起畅谈2009年股市行情。

  以下为获奖博主为网友支招09年操作策略实录。

  狼啸极行:09年一定要把握好节奏、波段操作、高抛低吸;预测加对策、计划适应变化,不对头就走;根据政策面可以进入,把握波段性机会。

  徐文明:追跌杀涨,不追求涨停的极限而追求收益的稳健。

  徐小明:09年大家还是应该乐观的,国际环境虽然不太乐观,但是国际和国内两回事儿,国内目前来讲在银行体系都是比较稳定的,美国是过渡消费自己的信贷额度,大家应该对我们的市场乐观一些。

  凯恩斯:2009年应该是一个价值投资的机会,机会大于风险。09年股票市场的机会应该是大于期货市场的。

  空空道人:要用价值投资的眼光去投机,今年、明年都是这样。

  冯矿伟:个人的操作策略一定要适应09年的波段操作;在波段行情中注意止赢、止损和阶段性的交易机会。

  淘金客:08、09年的股市机会比较难把握,如果要赚大钱,看不清的时候就休息,只把握大方向,只赚大机会,这个人肯定是赚钱的。看不清的时候就等,等大机会来了赚大钱。

  一和家家:不要坐在熊市的阴影里,不要停留在大牛市的美梦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