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美多国宣布冻结斯坦福银行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21:0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由于“斯坦福欺诈案”在拉美地区引发的挤兑风潮还在继续,许多拉美国家的储户继续涌向斯坦福国际银行下属的分行提取现金。不少拉美国家已宣布暂时冻结这家银行的资产。

   墨西哥银行监管部门昨天表示,已经对斯坦福银行下属的分行资金往来情况加强了监控,并且“暂时冻结”了该行的所有户头。墨西哥斯坦福银行约有资金5000万美元,客户3.4万名。许多储户昨天前往该行排队取款,却被告知暂时没有资金提供。另外,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也都已宣布暂时终止斯坦福当地分支机构的活动,巴拿马的一处斯坦福分行由于被储户挤兑出现资金不足已经被政府接管。在委内瑞拉,储户在几天已从当地斯坦福银行取走9300万美元,约占该行资金额的42%,委内瑞拉政府目前已宣布暂时接管该行。斯坦福银行在委内瑞拉许诺的存款年息高达14%,因此许多人都选择将钱存在斯坦福银行,一些人甚至还表达出对斯坦福的支持。

   安提瓜居民说:“我一点都不担心 我很清楚现在的形势 这里的银行和(欺诈的)事情没有关系 所以我不担心。”

   安提瓜居民说:“斯坦福是个好人 你们不应该毁了他的事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