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工业振兴规划通过 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8:02  CCTV《第一时间》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欧阳夏丹。今天是2月20号,星期五。去年年底,国务院推出了“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在目前已经确定的九大产业中,汽车,钢铁,纺织业、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等产业的振兴计划已经陆续获得了通过。而在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轻工业调整振兴规划。规划要求,今后,对部分劳动密集型和技术含量高、节能环保的产品取消加工贸易限制,进一步提高部分轻工产品的出口退税率,加大对中小轻工企业的财税和信贷支持,进一步扩大“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将微波炉和电磁炉两类产品纳入补贴的范围,并将每类产品每户只能购买一台的限制放宽到两台。

    相关专题:

    轻工业振兴规划原则通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