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地产转型投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21: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不过对于大多数地产商来说,现在日子真的不好过,于是一些传统的地产商就想到转型。今天,一家老牌的传统地产商就宣布:拿出一千万为新地产项目征名。

   此次今典集团砸重金征名的项目,是他们在三亚投建的五星级产权式酒店,而这已经是这家一直以传统住宅开发为主的房地产企业,第三次涉足度假酒店领域。

  今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全说:“三亚湾酒店的形成,对我们来说意味着转型,从传统住宅开发为主,向旅游度假地产全面转型。”

   实际上,投资转型在地产界并不是新鲜的话题。去年一些地产企业的负责人就提出了我国商业住宅未来开发空间有限的观点,并着手调整投资战略。与此同时,去年,我国空置的商品住宅906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32.3%。而去年我国商品住宅的竣工面积是4.8亿平方米,这意味着至少有20%的商品住宅还积压在开发商的手中,从而使得不少地产企业苦于现金缺乏而难开转型大门。在降价、打折都很难激起人们购房欲望的时候,对于资金密集型的房地产业而言,如何盘活资金恐怕是大部分地产企业在转型前必须完成的课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