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集团欲收回三联商社所租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2:59  东方早报

  核心提示:失去了三联商社(600898)控制权的三联集团,意欲收回三联商社所租其物业。据三联商社昨晚发布的公告,三联集团要求解除与三联商社枣庄分公司、烟台分公司的房屋租赁合同,与潍坊分公司的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失去了三联商社(600898)控制权的三联集团,意欲收回三联商社所租其物业。据三联商社昨晚发布的公告,三联集团要求解除与三联商社枣庄分公司、烟台分公司的房屋租赁合同,与潍坊分公司的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根据三联商社枣庄分公司、烟台分公司与三联集团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限为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合同约定“双方如需提前解除合同,需提前3个月书面通知对方,双方互不追究违约责任”。根据公司潍坊分公司与三联集团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限为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合同约定“房屋租赁期满,承租人将房屋返还给出租人。承租人返还房屋的时间是2009年4月15日。”

  三联商社称,公司管理层已针对上述三联集团解除与公司的租赁事项进行充分研究,力争将上述事件对公司的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内。

  三联集团此番计划收回旗下物业,也是在为其再战家电零售江湖做准备。有消息称,三联集团在失去三联商社控制权后,仍有借三联品牌重新杀入家电业的想法。

    相关专题:

    三联商社控股权暗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