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最大优惠超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麦当劳宣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同时推广降幅最多超过三成的优惠,这已是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麦当劳第二次释放降价信号,显示2008年大型连锁快餐价格下行将成主流。

  肯德基昨日回应本报表示,对于价格调整会非常谨慎,将随时关注形势、成本走向和消费者需求,适时采取相应措施。

  麦当劳这次的优惠覆盖鱼、猪、鸡和牛四种肉类制成的汉堡套餐,全部的优惠价均定在16.5元,比调整前的价格优惠幅度高达32.6%。

  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兼南区总经理周卫诚对记者表示,这是麦当劳在中国市场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这次优惠推广到了所有时段,包括了10元的早餐、6元的小食组合,以及昨日推出的16.5元套餐。

  百胜内地利润增幅放缓

  昨日,肯德基公布的业绩显示,中国餐厅消费增速放缓。据悉,麦当劳去年全球4季度利润下滑23%,来自中国的消费增速也有放缓势头。

  昨日,美国餐饮巨头百胜公布,在去年4季度的同店销售额只增长1%,低于国际增长的5%,也比前年4季度的17%增长大为减少。全年中国销售额增长7%,低于前年的12%。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