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企高管一月人事变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3:02  证券日报

  1.汪东进、喻宝才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黄伟不再担任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3.谭瑞松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汤建国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顾惠忠、徐占斌、胡问鸣、吴献东、耿汝光、汤建国、李玉海、张新国、高建设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4.袁洁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5.张国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胡问鸣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6.黄伟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陈新有不再担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朱元巢不再担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7.宋玉芳不再担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职务。

  王清堂不再担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裁职务。

  8.谭作钧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兆本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2008年10月至2009年10月);李宏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聂成根不再担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李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